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韩国战争片《长沙里:被遗忘的英雄们》曝光全新预告

作为“韩国战争电影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作品,《长沙里》聚焦朝鲜战争中的一场真实战役,由金泰勋和郭景泽联合执导,将于9月25日在韩国上映。

由华纳投资发行的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韩国战争片《长沙里:被遗忘的英雄们》曝光一只全新预告片。“772名学生兵”,“仅受训两周”,“平均年龄17岁“,为了配合仁川登陆作战,这些“被遗忘的英雄们”的故事有了更清晰的展现。

 

预告片中,梅根·福克斯饰演的美国著名战地记者玛格丽特·希金斯一边质问韩国长官“要如何支援这些学生”,“该不会真的抛弃他们吧“,一边向美国长官喊出“我一定要将朝鲜战场上发生的事情告诉全世界”,展现出这一传奇女记者的强大内心。

1

玛格丽特·希金斯

2

梅根·福克斯饰演的玛格丽特·希金斯

作为“韩国战争电影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作品,《长沙里》聚焦朝鲜战争中的一场真实战役。1950年9月14日,为了搅乱朝鲜军队部署,772名仅接受了两周训练毫无战斗经验、平均年龄仅有17岁的学生兵搭乘汶山号登陆舰前往庆北英德郡长沙里展开登陆作战,战况惨烈,但却为仁川登陆作战的成功打下基础。     

该片由郭景泽与《与神同行》系列、《毒战》等片的视效执导金泰熏联合执导。金明敏、崔珉豪领衔主演。梅根·福克斯在片中饰演美国著名战地记者玛格丽特·希金斯,她撰写了《韩国战争》一书,是首个因驻外报道而获普利策奖的女性,也以“玛丽莲·梦露一般的美貌”而知名。     

该片由金泰勋和郭景泽联合执导,将于9月25日在韩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