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家辉联手张翰!《催眠·裁决》首发群像海报

8月29日,片方发布了一组“较量”版群像海报,影片中的重要角色尽数亮相,面对“林氏家族杀人案”与“绑架案”的审判疑云,他们神情各异善恶难辨,在这场操控与被操控的谜案漩涡中,谁才是真正幕后黑手?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郭潇担任总制片人,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郑则士、金燕玲、张兆辉、谷祖琳、董畅、艾米主演,秦沛特别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

t01a7dc761d87ed6f37

群像海报再添悬念 限时营救正邪较量冰火不容

在这组“较量”版群像海报中,“操控”海报呈现黑白色调风格冷峻,三大男神张家辉、张翰、张兆辉低头凝望仿佛直接看透幕后真相;“被控”海报设计同样别出心裁,七位陪审团成员各怀心思暗潮涌动,螺旋式的构图似乎正暗示着他们被催眠后身陷真相旋涡之中。两款群像海报透露出的信息吊足观众胃口,不少网友表示“光看海报就有买票的冲动,十分期待电影上映了”。

2

影片主要讲述了蜚声国际的催眠专家、陪审团成员之一许立生(张家辉 饰)被匪徒以女儿性命作威胁,要求其在90分钟内完成一个泯灭良心的秘密任务,在营救女儿与守卫道德的矛盾下,许立生绝地反击暗中联手前特种兵杨凯(张翰 饰)展开限时营救的故事。营救团为救人质与匪徒斗智斗猛,催眠以及打斗戏份惊心动魄酣畅淋漓,而真正的幕后操控者却不曾露面在暗中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对决将以何种结果收场?真相留待影片上映后揭晓。

张家辉张翰刷新认知  催眠审判抢占年度悬疑片C位

影片主演张家辉近年来佳作频出,今年更有几部新片接连上映,而《催眠•裁决》可以说格外值得期待。不仅因为此次张家辉“弃武从文”,与恶势力斗智斗勇大玩心理战,在平静中让观众感受风云涌动,更因为这是他首次饰演催眠专家施展催眠术,早前他在采访中多次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能通过许立生这个角色带给大家不同以往的认知;在片中饰演前特种兵的张翰撑起了绝大多数打斗戏份,拍摄过程中为塑造真正的硬汉形象不惜带伤上阵,着实体会到了“做一个动作演员有多不容易”。两位主演首度合作挑战全新题材电影,必定能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3

4

之所以说影片题材新颖,是因为在这部电影中集结了“催眠”与“审判”两大核心元素,突破以往类型片固有套路,通过片中人物“催眠”后的第一视角呈现出超现实的视觉奇观,而陪审团的“审判”过程疑云密布,让观众牢牢跟随剧情悬念步步揭开案情真相。全新剧情元素组合加上演员全新的演绎,直线拉升观众期待值,各类社交平台想看指数也在不断提升。

5

6

8

9

7

10

由大河影业扬州有限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美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星门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太平盛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影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润德泽鑫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映华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催眠•裁决》即将公映,9月12日,撑真相,守正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