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审判日快乐!《终结者6》新剧照曝光

作为备受期待的大片,《终结者6》于近日曝光了一张全新剧照。在剧照上,施瓦辛格所扮演的终结者卡尔和新款的终结者,由加布里埃尔·鲁纳所扮演的Rev 9正剑拨弩张地对抗在一起。

1997年8月29日是电影《终结者》系列中的审判日,即将于今年11月1日上映的《终结者:黑暗命运》也在今年8月29日连发多个片段,男主角阿诺·施瓦辛格更是出镜祝影迷“审判日”快乐,并暗示明天将有全新预告。

    

1

《终结者:黑暗命运》新剧照

在詹姆斯·卡梅隆看来,《终结者:黑暗命运》剧情直接连接的是《终结者2》,因此《终结者3》中“修正”过的审判日应该就被忽略了。     

1997年8月29日,美国研制的智能导弹防御系统“天网”产生自我意识,它视所有人类视为威胁,向俄国发射了一枚核弹,激活了核捆绑。30亿人在当天丧生,幸存者称这天为审判日。2029年,经过核毁灭的地球已由电脑“天网”统治,人类几乎被消灭殆尽。

2  

一个叫约翰·康纳的军事领袖召集幸存者一起对抗天网,组建了反抗军组织。

《终结者:黑暗命运》是否能让这个老IP重新焕发生机,今年11月1日见分晓。影片由《死侍》导演提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和阿诺·施瓦辛格回归,麦肯兹·戴维斯等新人加盟。  

关键词: 审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