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上映之路一波三折,《小小的愿望》重新定档9月12日

上映之路一波三折的喜剧片《小小的愿望》终于重新定档9月12日,敲定中秋档重回影院,同时曝光一款全新定档海报。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爆笑喜剧《小小的愿望》(原名《伟大的愿望》)近日发布一款“我们来了”版海报,宣布定档9月12日全国公映,海报上“但愿人长久”的标语与中秋档月圆人团圆的氛围不谋而合。画面中阳光穿透乌云映照在飞奔向大海的兄弟三人身上,一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令人不禁期待这一场属于他们的圆梦旅程。

1

田羽生发微博引热议  《小小的愿望》定档中秋愿长久

近日《小小的愿望》导演田羽生发布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内容:“大功终于告成!!”,并配图电影《小小的愿望》片头画面,田羽生背对镜头,举手比耶。此博一发,便引发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纷纷猜测电影即将上映:“终于有盼头了,期待啊!”“超级期待三个宝藏男孩!”就在网友们纷纷表达自己对于影片的强烈期待,猜测何时上映时,片方终于在今日宣布电影《小小的愿望》定档9月12日。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祝贺期待“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而随之一起公布的海报中,一句“但愿人长久”更是一语双关,既契合中秋档期的寓意,让观众在这个中秋佳节期间,收获影片带来的感动和温暖;又同时表达了影片中三兄弟情同手足般的感情以及对彼此的美好祝愿。

1

宝藏兄弟中秋如愿  深厚友情催泪治愈

最新海报中,阳光透过层层乌云洒在大海上,泛起淡淡波光。徐浩(王大陆饰)背着高远(彭昱畅饰),张正阳(魏大勋饰)帮忙搀扶,三个好兄弟一起叫喊着奔向青春的大海。海报上的“我们来了”既见证了三个宝藏男孩终于完成冲进大海的誓言,也表达了三兄弟为了实现小小的愿望,一直在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电影《小小的愿望》是以三个死党为核心的青春爆笑故事,讲述18岁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兄弟三人有难同当,徐浩、张正阳在帮助高远实现愿望的过程中吃尽苦头,囧态百出。三人之间如此深厚的情谊,也为观众们带来一次重返青春、怀念青春友谊的治愈“理疗”。

电影《小小的愿望》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导演田羽生将携手圆梦兄弟团一起领笑中秋档。

关键词: 难题 愿望 兄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