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Netflix纪录片《走进比尔》 带你认识不一样的前世界首富

该纪录片由奥斯卡获奖导演戴维斯·古根海姆执导,将深刻且真实地呈现比尔·盖茨的生平故事和他对人生和世界的思考,以及他是如何针对世界上最难处理的问题,锲而不舍地寻找独特的解决之道的。

Netflix出品的三集纪录片《走进比尔:解码比尔·盖茨》今天发布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的是比尔·盖茨现在的生活状态,离开微软公司的掌门之位后,比尔·盖茨开始休闲和思考,同时也开始对环境和能源问题开始关注,他希望用自己的财富和智慧帮助人类世界进行一些有益的改变。

预告片后半段,也开始回忆比尔·盖茨过往的创业经历,作为曾经的世界首富,他创造的微软帝国影响着世界上每个计算机用户,直到今天,微软仍然是同行业的龙头企业。    

 

《走进比尔》记录了这些努力与个人时刻,采访了比尔和梅琳达·盖茨,以及他们的朋友、家人、慈善事业和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塑造了一个富于创新的真实的人物形象,在改变世界之后,他可能还将改变人们看待世界的方式。     

 

1

据悉,这部纪录片定于9月20日Netflix独家上线。

关键词: 纪录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