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木村拓哉《检察方的罪人》曝终极预告

日本犯罪悬疑电影《检察方的罪人》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曝光终极预告。本片以“寻求正义”为主要故事核心,站在检察官的角度剖析案件,同时深入地展现了嫌疑人的内心。

由木村拓哉、二宫和也领衔主演,吉高由里子、松重丰等演技大咖联主演的日本犯罪悬疑电影《检察方的罪人》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曝光终极预告,一桩悬而未决的谜案,犯罪嫌疑人近在眼前,面对已过追诉期和缺少证据的困境,两位检察官又该如何将法外之徒绳之以法。

 

在本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23年前的一桩谜案再度浮出水面,两位检察官最上毅(木村拓哉)与冲野启一郎(二宫和也)在已经过了的追诉期和缺少证据的不利情况下,依然坚持自己心中的正义对重要嫌疑人的“松仓”展开了重重攻势,可是就在调查案件的过程中,两位检察官对正义的分歧越来越大,而案件背后的真相也更加扑朔迷离。

终极预告片画面开场便是一片绿葱葱的公园,虽然生机勃勃,但偏暗的色调却让人从中感觉到有些压抑。影片的色调冷硬,构图简单而精准,悬疑氛围的渲染恰到好处。而众多在狭窄的审讯室中的对手戏,节奏张弛有度,检察官与嫌疑人不断周旋。二宫和也在本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一改往日温柔可爱的形象,将一名严肃认真的检察官诠释得入木三分。

1

3

4

2

5

预告片中最具隐喻的场景,便是饰演最上毅的木村拓哉打开挂满法槌的柜子的一幕。里面琳琅满目的法槌与眉目紧锁的木村拓哉互相照应,既突显了人物检察官的身份,又不禁让人好奇究竟法槌在剧中有何寓意。     

本片以“寻求正义”为主要故事核心,站在检察官的角度剖析案件,同时深入地展现了嫌疑人的内心。如同硬币的正反面,无论是检察官,还是嫌疑人,每个人物在生活中都充满了矛盾。而在与高智商嫌疑人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原本坚定的检察官也开始对自己的理念产生了怀疑,甚至新旧两名检察官之间也出现了重大分歧,关于“正义”的大战一触即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