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9年暑期档135亿收官,《哪吒》46.79亿夺冠 扛起半壁江山

周六,2019年暑期档正式收官,经过两个月的奋战,今年暑期档内地影市共收获票房134.83亿,略低于去年同期138亿的成绩。

具体来说,今年7月票房57.12亿,8月票房77.71亿。7月票房较去年同期出现了大幅下滑,8月票房则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暑期档单片票房前五名,分别被《哪吒之魔童降世》、《烈火英雄》、《扫毒2》、《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银河补习班》拿下。  

其中,《哪吒》以46.79亿(截至8月31日)的成绩拿下暑期档票房冠军、年度票房冠军(暂时),和内地影史单片票房第二名,并毫无争议地成为今年暑期档的最大功臣。

1

 昨日,《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报收票房7520万,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11.12亿。       

《哪吒》昨日报收4720万,稳居单日票房亚军。        

《烈火英雄》昨日报收1330万,累计票房16.3亿。

关键词: 哪吒 电影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