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诛仙I》曝陆雪琪特辑,李沁解锁“双面”女神

电影《诛仙Ⅰ》主演李沁幕后特辑曝光,解锁她饰演的"双面"女神陆雪琪一角。李沁在十余米高空俯冲威亚丝毫不惧,尽显敬业态度。

由香港导演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已经开启预售通道,即将于中秋档9月1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出演。片方今日公布陆雪琪“高冷女神”特辑,解锁李沁片场双面魅力,她在十余米高空俯冲威亚丝毫不惧,尽显敬业态度。

 

《诛仙Ⅰ》陆雪琪特辑

在《诛仙Ⅰ》今日曝光的陆雪琪特辑中,李沁表达了自己对这一角色的理解:“这个角色是定在那里的,人物性格决定人物动作,陆雪琪的性格沉稳,所以她的动作也要稳,不能飘。”原著中的陆雪琪是正道第一门派青云门门下弟子的个中翘楚,天资修为极高。

4

基于这个设定,李沁在拍摄过程中给自己定下了严格标准,像空中旋转、倒挂、快速滑行等高难度动作,李沁不仅要求自己做得到,更要求自己做得好。其中一套高达十米的半自由落体俯冲的威亚动作,还要求演员从眼神到形态动作都保持住。虽然导演点头肯定李沁的表现,但她依然多次要求“再来一次”,以选取最好的效果。

3

面对李沁对自己的高要求,导演程小东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样倒挂的动作对演员身体的各项条件要求很高,多做几次身体就会很难受。但李沁很敬业,我过了她都要再来一次,真的特别认真。”                 

1

2

《诛仙Ⅰ》将于中秋档9月13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