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首部诺兰式谍战大片《横财局中局》“吉时出征”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8月31日下午,由梓金传媒、尚氏影业、盛天文化联合出品的电影《横财局中局》在北京珠影耳东传奇影城举行“吉时出征”启动仪式。

2019年8月31日下午,由梓金传媒、尚氏影业、盛天文化联合出品的电影《横财局中局》在北京珠影耳东传奇影城举行“吉时出征”启动仪式。影片版权方及主控出品方梓金传媒总裁樊涛先生、出品方尚氏影业总裁高尚先生、联合出品方盛天文化总裁余凯先生、总经理潘龙飞先生、特邀嘉宾兴华社创始人姚华兴先生,以及影片的主创人员、演员、特邀嘉宾和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电影启动仪式。

图片1

据悉,在电影《横财局中局》里饰演“鸨二娘护卫”的演员李惠娟女士和特邀嘉宾刘泽先生共同担任本次启动仪式主持人,该片导演陈建勇携电影主要演员王全有、杨清文、六子、李惠娟、刘慧、高海博、张敏倩上台与大家分享了《横财局中局》电影拍摄中的趣事,在现场和嘉宾们亲切交流有关电影的话题。

其中,在《横财局中局》里饰演“日本军官”的杨清文老师透露,这是他参与拍摄的第76个日本角色,并打趣说道:“我计划在今后的演绎生涯中拍能够凑齐86个日本角色,到那时候我再退休。虽然总是担任这样的角色,但我仍然拥有一颗不变的中国心。”

图片2

在电影《横财局中局》里饰演“关老爷女儿”的青年演员张敏倩说:“虽然当时的拍摄条件异常艰苦,但能跟着众多演艺界老前辈学习表演经验、参与建国70周年献礼片的拍摄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张敏倩坦言,在拿到剧本还未开拍时,得知自己与饰演关老爷的王全有老师有父女间的对手戏,她非常的紧张,这对她来说是不小的演技挑战。不过王全有老师耐心的教导让她最终顺利完成角色的塑造,由此对王全有老师表示感谢。

图片3

王全有老师说道:“现在的演艺界里人才辈出,青年一代的演员正在慢慢崛起,从张敏倩的身上我也了解到许多新生代演员身上独特的演绎方式,感受现在年轻人不一样的想法,有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融入到爱国文化的行列中是难能可贵的,中国的过去和未来都需要他们年轻一辈的参与,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我们可以通过在电影中的交流共同进步,为中国电影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正在其他剧组拍摄而未能到场的演员聂远、黄圣依、边潇潇、王婉中、林雪、胡明、张大礼纷纷通过VCR表达了对电影《横财局中局》的祝福。

图片4

电影《横财局中局》的60秒先导预告片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惊艳亮相。该片是一部冷幽默喜剧,故事结构非常新颖采用了诺兰式的拍摄叙事手法。一架载满关金券的运钞机意外坠毁在川西山区,打破了西邻镇平静祥和的生活,天降横财使人疯狂,而这种欲望背后却弥漫着阵阵萧杀,聂远饰演的王处座、黄圣依饰演的女军官被委任指派调查这起扑朔迷离的钞票大案,一场事关生死、金钱、命运、国家的故事正在逐渐拉开序幕。

看过预告片后,导演陈建勇在启动仪式现场感慨到:“一部好的电影作品的出炉,凝聚了台前幕后大量电影创作者的辛勤汗水,电影《横财局中局》走到今天,其中的艰辛与坎坷相信在场的出品公司领导、电影创作团队以及演员们都深有体会。在这里,请允许我们借此机会,代表出品方向众多帮助与支持电影《横财局中局》的幕后英雄们表示感谢,电影《横财局中局》即将上映,离不开大家的付出。”

图片5

据了解,电影《横财局中局》邀请到著名音乐人崔恕老师担任电影音乐制作。崔恕,华语乐坛著名作词人、音乐制作人、唱作人,被誉为内地“林夕”, 发表词曲作品500余首。曾为孙俪创作的歌曲《爱如空气》获得改革开放30年30首最优秀电视剧歌曲;2008年,以创作的歌曲《青春奥运》获得奥运会志愿者歌曲奖;2012年为热播大型古装电视剧《甄嬛传》主题歌《红颜劫》填词;2015年,崔恕为《我的中国梦》作词作曲,并由张明敏在春晚演唱;2016年为春晚创作、佟铁鑫和杨洋共同演唱的一首《父子》,获得当年春晚观众最喜爱节目。

图片6

崔恕老师透露这是一部极其烧脑的诺兰式结构电影,歌曲自然会迎合主题,让人耳目一新,希望借由这首歌能让听到歌曲的人日进斗金、财源滚滚。并且,崔恕老师表示该片主题曲会邀请一线歌手搭配素人的方式共同演绎,而其中素人将会采取网络征集的方式,于今日和《横财局中局》“吉时出征”启动仪式同时向外发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主题曲演唱者,胜出者将参加十月份举办的影视主题音乐会现场演出,和艺人同台演唱本片主题曲。

特邀嘉宾兴华社创始人姚华兴先生作为出品方代表致辞,姚总表示这一部中国制作的诺兰式烧脑片,中国文化蕴藏其中,必将在电影市场中引起强烈反响,非常期待。

图片7

活动最后《横财局中局》导演陈建勇讲到:“电影是导演心中艺术性的呈现,但他所有的构思、付出的行动、最后形成的影像,整个创作过程都是这部影片背后创作团队集体努力的结果。每一个人在自己的角色塑造中,在各自岗位的能量输出,一点一滴成就了这部电影《横财局中局》,为的是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为祖国送上祝福、为观众送上一份优秀的电影作品,让大家从电影中了解中国文化,希望电影大卖、希望这部诺兰式的电影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

图片8

电影《横财局中局》已吉时出征,期待尽快上映和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