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徐克李仁港打造雪域奇观 ,《攀登者》曝IMAX海报

IMAX版《攀登者》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影片将于2019年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IMAX公司今日宣布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阿来编剧的电影《攀登者》将经由 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 (DMR) 转制为IMAX版本,于9月30日国庆档登陆IMAX全国约660家影院。

1

《攀登者》IMAX海报

电影《攀登者》作为中国第一次尝试登山冒险题材,从故事到视效都极具中国特色,为了还原珠峰的壮丽奇观,电影无论是制作规格还是拍摄难度上,都刷新了华语电影的创作历史,为观众真实展现珠峰险峻多变的环境地貌。在视效领域见长的影片监制徐克表示,将借助业内顶尖的视效手段表现出世界第一高峰的雪域奇观,着重体现影片中的东方色彩与中国精神,通过IMAX震撼清晰的画面,让观众直观感受到中国登山队的前辈们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攀登精神。而作为吴京首战国庆档的作品,《攀登者》不仅展现了吴京带领的攀登者小队顽强冲峰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其硬汉柔情的一面。这也是吴京、章子怡18年后再度联手之作。

 

《攀登者》“点将”版预告片

根据中国登顶世界最高峰的真实历史故事改编,电影《攀登者》集结超强阵容,由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多布杰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影片再现了1960年以王富洲、贡布、屈银华为代表的中国登山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英雄事迹——这也是人类首次完成从北坡登顶的奇迹壮举。然而,中国登山队对珠峰的探索并未止步于此,15年后,他们再次向世界最高峰发起了登顶冲击……凭借巨幅的银幕,纤毫毕现的画质和撼动人心的声效,IMAX 将带领观众身临珠峰,与中国登山队一起飞跃冰峰悬崖、征服狂风暴雪,亲历“第二台阶”等一系列险象迭生的攀登场景。

IMAX版《攀登者》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IMAX以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和强大的音响系统等多重优势,令观众在独一无二的观影环境中亲身感受惊险刺激的攀登历程。     电影《攀登者》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2019年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关键词: 徐克 李仁 雪域 奇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