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娄烨《兰心大剧院》国内定档12.7 影片主创亮相威尼斯

由娄烨执导,巩俐等主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入围今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今日影片主创娄烨、巩俐、赵又廷、小田切让等亮相威尼斯媒体见面会,巩俐一现身就获得了全场媒体的欢呼。

现场,主创们大方透露了影片国内上映的档期:12月7日。随后,《兰心大剧院》定档海报曝光。

2

      据悉,《兰心大剧院》是一部黑白惊悚片,该片设定在1941年的上海,围绕一名女演员展开,她在出演新舞台剧的同时也在为同盟国收集秘密情报,在发现了日本准备偷袭珍珠港的计划后,她拒绝分享这一信息。一周后,太平洋战争爆发,美英对日宣战。 

          

《兰心大剧院》先导预告片

         

《兰心大剧院》威尼斯媒体见面会

在《兰心大剧院》里,巩俐饰演大明星于堇,赵又廷出演话剧导演谭呐,日本男星小田切让在片中出演古谷三郎。      

3

1

 同时,在《玛戈皇后》和《玫瑰人生》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法国老派戏骨帕斯卡·格里高利(巩俐演他的养女)、曾出演《权力的游戏》和《柏林危机》的德国演员汤姆·拉斯齐哈以及中国演员黄湘丽、王传君、日本青年演员中岛步,曾与娄烨有过多次合作的演员张颂文也加盟了本片。

关键词: 兰心 剧院 娄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