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冷血追击》今日全国上映,连姆·尼森打破复仇套路

《冷血追击》曝光“绝地反击”版预告,与过往连姆·尼森主演的“套路”营救动作片不同,影片中处处埋梗,一步一包袱的黑色幽默风格层出不穷。

由连姆·尼森主演的娱乐复仇电影《冷血追击》今日正式全国上映,并曝光了全新的“绝地反击”版预告。与过往连姆·尼森主演的“套路”营救动作片不同,《冷血追击》也打破了复仇类型片故有的条条框框,前所未见的黑色幽默搭配极致酣畅的反套路复仇,呈现一场北欧式暴力美学佳作。

 

《冷血追击》预告

影片中处处埋梗,一步一包袱的黑色幽默风格层出不穷,连姆·尼森从“犯罪小说”里学到的花样绑架方式,将导演独特的冷幽默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起传统复仇电影中带给大家的悬疑与紧张感,《冷血追击》却有着让人开心与兴奋的别样魅力。    

1

《冷血追击》今日上映   

凭借着“营救”系列影片,连姆·尼森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据外媒消息,已经67岁的他在《冷血追击》后也将从动作片领域退休。此次作为“地表最强老爸”的收官之作,连姆·尼森在影片饰演了一名平凡的铲雪工,为了追查儿子遇害真相,年度荣誉市民变身冷酷复仇者,上演追击大战。

2

连姆·尼森在《冷血追击》中,单枪匹马追查儿子遇害真相,却被卷入了一场毒品领土之争。复仇路上,狂妄冷血的毒枭“海盗哥”、残暴的印第安帮派首脑“白牛”等黑帮大哥悉数登场,同时黑帮之间的枪战、飙车和惊险绝境场面更是层出不穷,高能情节随处可见。

关键词: 全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