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老戏骨齐发力!《最长一枪》澳洲热映

作为近年来体量最大的中澳合拍片,《最长一枪》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热映,澳洲同步上映。9月9日晚,导演徐顺利、领衔主演王志文跨越半球,专程回到拍摄地墨尔本参加专场观影活动。

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编剧,中澳合拍电影《最长一枪》正在中澳同步热映中。当地时间9月9日晚,该片在墨尔本举办专场观影活动,导演徐顺利与领衔主演王志文一同现身并与影迷互动交流,影片深具传奇色彩的故事情节与独特美学风格令观众享受其中,多处取自墨尔本的外景令澳洲观众倍感亲切。多位澳方重要代表亦共同出席,中澳双方电影人畅谈合作感受,并互相赠礼留念。

3

4

澳大利亚同步热映影迷称“很享受”  将墨尔本“融入”上海首开先河获盛赞

作为近年来体量最大的中澳合拍片,《最长一枪》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热映,澳洲同步上映。9月9日晚,导演徐顺利、领衔主演王志文跨越半球,专程回到拍摄地墨尔本参加专场观影活动,与到场观众恳切交流——在这些观众中,不乏王志文的多年忠粉、歌迷特意赶来暖心打call,而《最长一枪》中的硬核演技、传奇故事、独特格调也令观众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十分享受的观影过程”。

活动当晚,澳洲电影局局长Tim Phillips、维多利亚洲电影局局长Kirsten Badcock、以及《最长一枪》澳方制片人Paul Crurrie等多位代表盛装出席并表示:中澳双方这一次和合作十分愉悦,极其欣喜看到《最长一枪》将墨尔本成功融入到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并欣然期待双方的下一次合作。尤值一提的是,澳方还特别为中方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墨尔本影集以及当地红酒,而中方则从影片譬如棋局博弈般的精彩故事出发,将一套精美的国际象棋赠予澳方,气氛全程欢乐融洽。

1

2

极致匠心铸就口碑高分热映   网友:心血佳作应被更多人看到

《最长一枪》的拍摄及制作耗时三年,上映后,其在细节上所下的心血也并未“逃”过影迷的火眼金睛,“那晚的红烧肉色味不错,一闪而过的樟木箱,正宗”——细思极恐级的匠心品质已毋庸赘言。实际上,就像片中那碗地道的本帮红烧肉,品质和口碑也都是一点点熬出来的,《最长一枪》上映后,9.0的高分在同日开画的12部影片中位列国产片之首,在务票平台目前的“月口碑榜”上仅次于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和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著名影评人曾念群于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力荐:“影片的剧本相当扎实厚重,影像非常有质感,节奏酣畅,稳扎稳打的同时,不无风格化的追求,老戏骨齐齐发力,小年轻儿也没短板。”

但令人扼腕的是,《最长一枪》虽然在上映首日拿下了同日开画的国产片票房首位,但由于该类型片自带的票房天花板效应,以及《罗小黑战记》《哪吒之魔童降世》《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占据75%以上排片等情势下,除以上三部影片,所有在映影片的日票房均未过千万,截止发稿时,《最长一枪》的总票房不足700万,排片占比更仅有1.6%,市场的冷清可见一斑。目前,网络上增加排片的呼声不绝于耳,这部众多戏骨精心演出的心血之作应该被更多人看到。

6

5

7

《最长一枪》由王志文、余男、李立群领衔主演,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赵铭岳、白澍主演,王冠杰、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特别出演,全国院线正在热映。

关键词: 澳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