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上映三天票房破亿

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已于9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上映后获得了首周末票房冠军,并在上映三天后凭借着超高品质成功破亿。

由中国大陆独立动画制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打造的电影《罗小黑战记》已于9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上映后获得了首周末票房冠军,并在上映三天后凭借着超高品质成功破亿。作为同名番剧的首部大长篇,这部电影承载了粉丝们多年的期待,影片全国路演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昨日木头导演和原画师阿根为了能同更多影迷面对面互动,更是从广州到深圳连跑三站映后见面,可以说十分暖心。 

1

广州粉丝“任性”逆应援  深圳路演现场“切木头”

此次广州站的粉丝们可以说是“训练有素”,为了迎接木头导演和阿根,他们整整齐齐地戴上了“小黑”的应援发箍,另外他们还每个人配备了应援物在线“打call”,现场气氛十分热闹。现场还有一个“逆应援”的特别环节,需要两位老师回答满意才能让粉丝送礼物,木头导演和阿根也是大方接受了挑战。

路演现场,导演和粉丝们的互动也十分有趣。有“操心”的粉丝问导演:“什么时候给无限换衣服?”自带吐槽属性的导演接地也是无比顺畅:“无限自己可以用法术把衣服的污渍去掉,他自带洗衣机。”机智回答逗得现场粉丝一阵阵爆笑。木头还爆料无限是自己在构思这个世界观的时候第一个创作出的人物,并且以后番剧也会争取月更。 最后导演“被迫营业”,跟现场的粉丝学了一句广东话:“9月7日,罗小黑战记,票房大卖。”

4

结束了广州的路演,主创们马不停蹄地赶到深圳跟当地的影迷们见面。粉丝们惊喜送上定制款“木头蛋糕”和“来了就是深圳人”横幅,可以说是“城会玩”。其中“木头蛋糕”上架着的一把大刀暗示了“罗小黑”粉丝刀架脖子程度的催更,鬼才逻辑让导演木头和阿根笑翻在现场。

质量经得起路人检测  登顶首周末票房冠军

作为一部IP动画电影,已经诞生了八年的《罗小黑战记》拥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正式上映之后,观众反馈优异,口碑更是一路飙升,三大平台均获得超高评分。大多数观众纷纷表示电影对路人很友好,即使没看过番剧的观众也能获得非常好的观影体验。

2

3

单从动画电影的商业元素来说,《罗小黑战记》有“戳中萌点的清新画风、温暖有趣的故事、有着庞大想象力的世界观、高燃的战斗场面”。几者叠加,让观赏度扶摇直上,是一部相当合格的动画电影。更多的观众是被电影里小黑无限的师徒情所打动。“从最初的敌视到后来的难舍难分,也让实现自我成长的主题表达变得很饱满。”并且比起原版动画,电影版《罗小黑战记》在美术表达上更加细腻,构建出一个完整而丰富的人妖世界。而奇幻与人文的元素融合,则大大提升了这部作品的艺术深度,带给人别样的深邃思考。

关键词: 票房 罗小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