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肖战李沁孟美岐出席《诛仙Ⅰ》首映礼

9月10日下午电影《诛仙Ⅰ》在京举办首映礼,主演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以及邱心志亮相发布会现场。

由香港导演程小东执导的电影《诛仙Ⅰ》即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9月10日下午该片在京举办首映礼,主演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以及邱心志亮相发布会现场。”

5

《诛仙I》主创合影

谈起电影《诛仙Ⅰ》的拍摄灵感,导演表示,“我非常欣赏原著小说展现的宏大世界观,也想把这样一个壮阔的仙侠世界搬上大银幕。”影片在拍摄时辗转多地进行实景拍摄,导演直言,“现在很多电影都用绿幕拍摄,这让演员很难有代入感,我们尽量多地采用了实景拍摄,这样会让演员更投入,虽然拍摄过程也非常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7

《诛仙I》导演程小东

8

《诛仙》小说作者萧鼎

在发布会上,网友送给男主角肖战的关键词是“风流倜傥”,肖战解释说这其实是因为:“每天被鼓风机的风,吹到鼻涕眼泪直流淌。”肖战还说,“如果张小凡是风流倜傥的话,我觉得《诛仙》里的每个人都是风流倜傥,因为大家都为电影付出了辛苦。这部电影里不光我一个人,几个主演其实都有被各种大风扇各种吹的经历,而且冬天拍摄山里气温很低,有的时候到了零下20度左右。”          

2

《诛仙I》主演肖战

主演李沁表示她饰演的陆雪琪是个“外表高冷,外刚内柔”的角色。李沁直言,“总有人说我给人的感觉是很有距离感的,如今终于演了一个性格高冷的角色,很过瘾!”主演孟美岐在现场解读她饰演的碧瑶一角:“碧瑶刚出场的时候是带着面纱的,看起来很神秘,但眼神又要带上犀利的感觉,让人直观地感受到她是个魔教少主的气场。”    

3

《诛仙I》主演李沁   

4

《诛仙I》主演孟美岐

9

《诛仙I》邱心志

据导演程小东爆料,肖战、李沁、孟美岐三位主演的衣服虽然看着很飘逸很轻薄,但造价非常昂贵,有些布料甚至需要去印度、泰国定制,片中肖战饰演的张小凡的衣服更是价值十万块,导演语重心长地说,“你(肖战)不要说自己穿得很难看啊!关键是看质感!”  

《诛仙Ⅰ》是肖战的电影处女作,他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演绎这样一个有着完整成长故事的角色,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经历,也感谢导演和各位前辈对我的指导和鼓励。”

1

在《诛仙Ⅰ》中李沁同样首次尝试打戏,她也感觉受益良多:“这次接触到了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可以说圆了一个武戏梦,我会继续保持一颗勇于尝试的心。”

《诛仙Ⅰ》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肖战李 孟美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