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孟美岐献唱《诛仙Ⅰ》推广曲《折花》

《诛仙Ⅰ》今日公布电影“无悔版”角色推广曲《折花》及同名MV,由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倾情献唱,细腻温柔的声音和悠扬动听的旋律,唱尽了缠绵悱恻的别离。

《折花》是为碧瑶量身打造的“传记歌”。在电影《诛仙Ⅰ》中,碧瑶一角由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饰演。戏里戏外认真研究角色的孟美岐获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称赞。这次的歌曲,孟美岐带着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用温柔细腻的嗓音将碧瑶的一生款款道来。

 

《诛仙Ⅰ》推广曲《折花》MV

《折花》MV释出大量全新片段,在MV的结尾,周身浴血的张小凡抱着碧瑶走向了远方。在原著小说中,碧瑶的结局一直是众多书迷心中的“意难平”,而MV的公开让碧瑶的命运再次走向扑朔迷离。

戏内的碧瑶率性纯真,而在戏外,饰演碧瑶的孟美岐也是至情至性。碧瑶一角打戏颇多,虽然是孟美岐第一次尝试打戏,但有舞蹈功底的她丝毫不惧,与导演不断沟通动作姿势及力度,只为呈现更好的动作画面。而在拍摄张小凡抱重伤碧瑶的戏份时,活泼搞怪的孟美岐上一秒还和导演打趣自己“很重”,下一秒导演一喊“开始”就立刻进入“重伤”状态,眼神瞬间涣散迷离,状态极佳。

1

2

《诛仙Ⅰ》将于中秋档9月13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推广 孟美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