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型回忆杀!《绝命毒师》曝光整剧混剪预告

Netflix公开《绝命毒师》电影的回顾版预告,主要回顾了小粉一路走来的极具戏剧性的经历,与老白的复杂纠葛,以悲剧收尾的爱情。电影版中文名为《续命之徒》时长2小时,将于 10月11日 在Netflix上线。

《绝命毒师电影:续命之徒》曝光了一支长达三分钟的剧情混剪预告,回顾了整个剧集的重要情节。迪士尼“小美人鱼”哈雷·贝利与姐姐合唱(二重唱组合Chloe X Halle)的单曲《ENCHANTED》作为背景音乐贯穿始终,姐妹俩灵动的嗓音很适合这一波回忆杀了。

 

《绝命毒师》电影混剪预告

同时影片还曝光了首张剧照,面容憔悴的黄衣小粉带着耳机低头凝视镜头,他在新的故事中将何去何从,令人期待。

5

这部大电影的故事将聚焦亚伦·保尔扮演的杰西·平克曼(小粉)的逃亡生涯。“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或许会以某种形式在片中亮相。影片将于10月11日上线Netflix!

关键词: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