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传承英雄精神 电影《杨靖宇》发终极海报&预告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著名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为主人公的抗战题材电影《杨靖宇》今日发布终极海报和预告,将于9月18日这一特殊的日子里全国公映。

影片由香港导演吕小龙执导,真实再现了以杨靖宇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同日寇在白山黑水间展开殊死战斗的壮烈故事。  

  

《杨靖宇》终极预告

为了还原真实的历史情节,导演带领剧组冒着零下40多度的严寒,辗转万余公里去到中国的最北端黑龙江省漠河县、海林市进行拍摄。     

10

《杨靖宇》终极海报

据介绍,拍摄时有很多困难,一个是路程太远,开车要五天五夜,摄制组有两百多号人,长途奔波耗时耗力。再一个是漠河天气严寒,剧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是南方人,从未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拍摄。更大的难题是当地天气严峻,设备被冻得无法开机,一天勉强只能拍两个小时。尽管困难重重,电影《杨靖宇》主创团队还是坚持完成了拍摄任务。  

关键词: 中国人 精神 英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