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高校学子同父母隔空观影,移动电影院助力中秋万家团圆!

中秋期间,移动电影院举行了“中秋有爱,陪爸妈一起看电影,聊家常”的线上观影主题活动,让离家的学子与父母通过共同观看一部暖心电影,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

中秋期间,移动电影院举行了“中秋有爱,陪爸妈一起看电影,聊家常”的线上观影主题活动,让离家的学子与父母通过共同观看一部暖心电影,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本次活动覆盖了华北、华东、华南等区域,涉及到包括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等在内的15所高校。这种足不出户就可以和父母实时看电影的观影形式,圆了广大离家学子的中秋团圆梦,让广大学生们即使相距家乡万里,也可以随时随地和家人共享电影。

  

以“约亲友”为媒,以电影为纽带,增进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 

在本次活动中,移动电影院通过“约亲友”场景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和父母沟通的桥梁。学生们只需简单扫码,即可领取总价值50元的免费观影劵,领票后登陆“移动电影院”,点击首页“约亲友”功能,就可以创建一个两人场,邀请爸爸或妈妈来一场说看就看的电影。 

对于这场中秋特别的团圆活动,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一位距家900多公里的大一新生表示:“自己和母亲一起看了家乡电影《让爱活下去》,电影中熟悉的夜景,母亲的语音,都让她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回到家乡,温暖又感动”;大二的小韩和父亲都是电影发烧友,通过这次线上活动,他们还像在家时一样一起切磋电影,交流观点;内向的大四学生小彭今年在外实习,不能回家陪父母过中秋,一直羞于表达情感的他,在中秋和父亲参加了这次观影活动,以一种全新的体验,实现了他和父亲之间的情感升温。

  

在中秋浓郁的团圆氛围下,这种隔空在线看电影的形式不仅把更多优秀电影送到相隔甚远的父母子女面前,同时也为离家游子创造了和家人相聚相处的机会,拉近了双方的心灵距离,促进了两代人之间的情感。 

“观影+社交”的电影新型放映模式,创造社交观影新时代 

作为“电影+互联网”模式的创新产品,移动电影院可以说是电影放映领域的黑科技之作。搭载移动端的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它打破了观影的空间壁垒,突破了观众的观影桎梏,助力用户实现随时随地、随心所愿的观影体验。截止目前,移动电影院已推出“约亲友”、“约影迷”、“专场”、“首映礼”和“特约场”五大场景,掀起了一阵观影社交化的新浪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