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平遥国际电影展入围影片《追凶十九年》宣布定档11月22日

9月16日,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公布入围片单,刑侦类型片《追凶十九年》受邀入围“藏龙”单元,将与各类优秀电影一同角逐影展各大奖项。今日,影片发布预告&海报,宣布正式定档2019年11月22日。

该片故事围绕数宗侦破过程长达十九年的连环凶杀案件展开,聚焦两位基层刑警刘一波(王泷正 饰)和何晨(宋宁峰 饰)与真相死磕到底的追凶之旅。公布入围喜讯的同时,影片还发布一款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倾盆大雨之下,两位警察狂奔缉凶,微弱的灯光暗喻光明尚存,希望不灭。最新曝光的预告片极具刑侦风,鲜明呈现影片气质及主题,影片也正式定档2019年11月22日公映。  

    

《追凶十九年》定档预告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领衔主演王泷正、宋宁峰联袂出镜,把观众的视线从上世纪末的犯罪现场一路拉至十九年后,身兼破案使命的基层刑警与真相半生死磕,直到让真凶落入法网。

1

《追凶十九年》定档海报

演飙戏好段,极致诠释侦凶过程之不易,迸发对戏火花。至于影片特别出演黄璐,更是早已收获内地“文艺片女王”的称号。

3

2

4

5

电影《追凶十九年》由上海腾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鼓山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张猛监制,徐翔云执导,徐翔云、刘雅编剧,王泷正、宋宁峰领衔主演,黄璐特别出演,将于2019年11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