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将军家的小娘子》横店开机 大魔王与小女贼不打不相识

9月16日,由优酷出品,北京时代光影承制的古装青春爱情喜剧《将军家的小娘子》在浙江横店正式开机。

1568686572570814.png

9月16日,由优酷出品,北京时代光影承制的古装青春爱情喜剧《将军家的小娘子》在浙江横店正式开机。该剧总制片人王锦,制片人王艳、胡磊,导演吴强携演员汤敏、吴希泽、曹峻祥、卢佳、杨万里、刘胤君、徐薏雯、郁葱、姜灏洋、金乐、柯乃予等出席开机仪式。开机现场,众主创主演齐声预祝拍摄顺利,同时也表达了对这部剧的特殊情感。

1568686602118840.png

 01 甜宠轻虐双管齐下

1568686632817180.png

《将军家的小娘子》讲述了恶魔将军与贵族千金携手一生,守护一方天地的故事。该剧融合了青春、甜宠、轻虐等多重元素,将厚重的家国情怀与轻松搞笑的爱情元素巧妙融合,以二十年前的情感矛盾作为大背景,其中不乏曲折爱情、真假兄弟、对抗外敌、特殊使命等线索设置,多维人物掀起层层波浪,而虐中有糖的恋爱模式,无疑会带给观众别样的情感体验。

image.png

此外,《将军家的小娘子》还展现了主人公心怀天下、匡扶正义的家国精神。将军为了完成使命甘愿以身犯险,与恶势力斗智斗勇,保护百姓安危,这种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值得敬佩。而小娘子在将军遇到危机时,犹如最强辅助,坐稳大后方,与将军并肩携手,共同开启一场“守护”之旅。

 02 超实力主创带队归来

1568686682617340.png

这场守护任务同样少不了主创团队的支持。北京时代光影董事长王锦此次担任《将军家的小娘子》总制片人,王锦曾有着《我们的四十年》《我的不惑青春》《桃花依旧笑春风》《小怜与格尔》等多部作品的创作经验,对此剧给予了硬件和软件的双重支持。导演吴强曾执导过《奈何boss要娶我》《双世宠妃II》《来自海洋的你》《人间至味是清欢》《克拉恋人》等多部作品。《将军家的小娘子》的创作可谓强强联合。

1568686702405023.png

据悉,《将军家的小娘子》从筹备到开拍,主创人员一刻也不敢放松。组建优质班底,探讨拍摄细节,他们势必将其中的“恋爱酸臭味”和家国情义一一呈现。在演员的选择上,团队以角色为依据,层层选拔,召集演员多次试镜。相信在实力主创的加持下,《将军家的小娘子》将会脱颖而出。

 03 “魔王”与“小娘子”相爱相杀

该剧特别设置了两个不同凡响的主人公,女主沈锦虽为贵府千金,却是一个琴棋书画全然不会、撬锁翻墙样样精通的“奇女子”,嫁入将军府后文能与将士称兄道弟,武能直面汹涌敌军毫不退缩。她是傲娇自得的软萌小娘子,也是堪当大任的大将夫人。男主楚修明是“恶名远扬”的暴虐将军,却在遇到克星沈锦后秒变宠妻狂魔。两人斗嘴日常妙趣横生,遇到危险即刻开启守护模式,恩爱指数五颗星。

1568686732657589.png

开机现场,主演分享了自己对剧中角色的理解,沈锦的饰演者汤敏表达了对小娘子洒脱性格的喜爱,而楚修明的扮演者吴希泽坦言很欣赏将军的气魄。汤敏甜美可爱的气质与“小娘子”极为吻合,吴希泽曾主演新版《流星花园》被观众熟知,俊俏的面庞透露着十足的英气,两人相继表达了对《将军家的小娘子》的祝福。此外,他们还透露,为了更好地适应角色,两人私下里做了很多功课,例如,如何展现沈锦的跳脱灵动,怎样诠释楚修明的沉稳冷静。如此敬业的主演,我们更加期待他们的精彩演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