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解放·终局营救》发布"一战功成"预告片

战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曝光了“一战功成”版预告片以及一组全新剧照。该片定档10月25日,这部以平津战役总攻前夕为背景的战争题材电影开启了与观众见面的“倒计时”模式。

电影《解放·终局营救》的故事发生在平津战役总攻打响前夕,周一围饰演的解放军炮兵侦察连连长蔡兴福所带领的解放炮兵侦察别动队将要执行一个特殊的火线任务——不仅要将国民党重兵看守的地下兵工厂一举摧毁,还要救出被关押在监狱中的人质。一场以寡敌众的“不可能完成”行动在中共地下党的协助下迅速展开。

    

《解放·终局营救》“一战功成”版预告片

此次发布的“一战功成”版预告片将该片紧张刺激的城市战争场面首次全面曝光在观众面前:机枪、坦克以及榴弹炮等重型武器制造出的密集爆炸,配合不断倒数的计时器和拉动枪栓的声音,将观众的肾上腺素拉升。随着解放军炮兵侦察兵马宝树全神贯注地数秒,预告中的战争场面愈加紧张激烈。“一战功成”版预告片的首度曝光也让观众们看到了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对于“城市巷战”的还原。

1

3

2

6

5

4

8

7

9

关键词: 终局 解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