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讲述代驾司机的辛酸苦辣,《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定档10.18

9月17日,获得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4项荣誉的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10月18日上映。

9月17日,喜剧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林晓丽携编剧柳桦及田雨、郑天龙、李君峰三位主演悉数亮相,影片正式宣布定档10月18日。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定档发布会

定档预告和海报同时揭晓。导演林晓丽透露,影片在去年11月开机,赶上了北京近年来最冷的冬天。剧组挑战的还是最难的大夜戏和车戏。主演田雨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位代驾司机,希望能向观众们传达不要酒驾的现实意义。

1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定档海报

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是一部用喜剧的形式来展现生活中酸甜苦辣的影片,以田雨饰演的代驾司机李渤作为主视角,带着观众用6个小故事串联起酒后人生百态。        

据了解,该片曾拿下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的四项大奖,导演林晓丽也向现场媒体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初衷:“我一直想拍摄能够传递正能量的影片,在当下我认为现实类题材电影更值得关注。”导演还透露,“影片在去年11月开机,赶上了北京近年来最冷的冬天,剧组挑战的还是最难的大夜戏和车戏,虽然难度很大,但大家都很敬业。”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终极预告

在发布会上,影片预告片和海报同时曝光,由实力演员田雨饰演的代驾司机李渤初次登场,接地气的造型令人倍感亲切,左小青、刘金山和李菁菁等实力派演员也在嬉笑怒骂中亮相。谈到此次自己的角色,饰演李渤的演员田雨笑称自己可谓是“夜间摆渡人”,不仅要把这些“客人”平安送到目的地,更是要亲历每一段悲欢离合。

2

3

据悉,由林晓丽指导,柳桦编剧,田雨、刘金山、李菁菁、左小青、种丹妮、郑天龙、李君峰等主演,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将于10月18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司机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