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梁朝伟联手段奕宏打击经济犯罪 海外追逃大片《猎狐行动》杀青

据悉,“中国猎狐行动队”是公安部于2014年启动的用于缉拿海外在逃的经济犯罪嫌疑人的专项行动组,《猎狐行动》是根据他们真实的故事改编。电影已于昨日宣布正式杀青,这是首部将“海外追逃”搬上大银幕的作品。

由梁朝伟、段奕宏两大影帝主演的电影《猎狐行动》昨日宣布正式杀青,这是首部将“海外追逃”搬上大银幕的作品。

1

2

日前《猎狐行动》在欧洲拍摄时,有消息曝光称“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007:大破量子危机》《遗落战境》)和法国演员奥利维尔·雷堡汀(《飓风营救》《人与神》)也将加盟该片。

据悉,“中国猎狐行动队”是公安部于2014年启动的用于缉拿海外在逃的经济犯罪嫌疑人的专项行动组,《猎狐行动》是根据他们真实的故事改编。曾与成龙合作《机器之血》的张立嘉执导,剧本打造三年之久。

4

3

此前谈到《猎狐行动》,梁朝伟表示先前对这个题材没有概念,由于筹拍电影,让他对海外追逃和商业罪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段奕宏则表示,演过一些警察,但是这次经过体验生活、近距离接触到猎狐行动的队员,还是觉得自己对警察这个职业了解甚少,深深被他们的经历感动。

关键词: 梁朝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