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Netflix超能力题材新剧《家有超能迪翁》发布正式预告

该剧讲述一位母亲在丈夫去世后,独自抚养儿子迪翁,却逐渐发现迪翁身上隐藏着神秘超能力的故事。该剧由迈克尔·B·乔丹、杰森·雷特等主演。该剧将于10月4日登陆Netflix。

4年前,刘德任(Dennis Liui)发布了漫画书《家有超能迪翁》(Raising Dion),讲述了黑人单身母亲独自抚养儿子长大,结果发现儿子渐渐发展出了超能力的故事。一年后,刘德任把漫画改编成了短片,引起了迈克尔·B·乔丹的注意。乔丹对于漫改电影可不陌生,他最初是福斯《神奇四侠2015》中的“霹雳火”,后来又变成了《黑豹》中的“杀人魔头”(总之都是漫威漫画的人吧)。

    

《家有超能迪翁》正式预告

这一次,他买下了《家有超能迪翁》的美剧改编权,开发了一部Netflix剧集,下个月首播。乔丹也是本剧的主演,他演的就是迪翁的父亲,在儿子发现自己有超能力之前不久,爸爸就消失了。剧集刚开始的时候,包括迪翁和他妈妈Nicole(Alisha Wainwright饰)在内的人,都以为爸爸已经去世了,并且在为他哀悼。

1

在剧中饰演迪翁的,是新人演员Ja’Siah Young。迪翁开始有了奇怪的心灵感应能力,这让他成为了一个追踪超能力人群危险组织的目标(不是X教授他们……)。Nicole记得自己的亡夫说过,迪翁非常“特别”,这也让她开始进一步发掘丈夫的神秘之死。

2

Carol Barbee(《小镇危机》《夏威夷特勤组》)是本剧的编剧和剧集制作人,刘德任执导了试播集,目前定的是第一季一共10集。当本项目刚刚被官宣的时候,刘德任说,“我很多年前就开始运作这个项目了,因为我想要在电视和电影中看到更多样化的表达(意即更多有色人种出演),我很高兴能跟Netflix合作。”刘德任本人在台湾出生,是华人导演,后来去了美国发展。

《家有超能迪翁》将于10月4日在Netflix首播。

关键词: 剧集 超能 题材 能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