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产美食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10.2上映

国产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于10月2日下周三上映,片方今天发布一张超长画幅的世界观海报,将美食世界浓缩于一幅卷轴之上,风景绝美,秀色可餐的大陆让人惊叹国漫的想象力。

这幅长卷海报包含了影片中的四个场景:面仙都码头、油菜花林和烧肉岛、洋葱石林和豆腐沼泽以及五味岛。

1

2

海报从面仙都开启,主人公包强在溪水中嬉戏,一泓溪水上一把过水的凉面晶莹剔透,随后是金黄色油菜花林以及肥而不腻的五花肉海岛,如果仔细观察,每个五花肉海岛上还生长着西兰花树林,之后在软滑的豆腐沼泽上,武藏和师兄山崎进行着对决,最后则是乌云密布的五味岛,阴险狡诈的海盗之王正等待着包强一行人的挑战。

3

5

4

整幅海报将美食大陆进行浓缩,从一开始的轻松快乐到最后的黑暗阴霾,让人对包强和武藏的这次冒险充满期待。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是导演孙海鹏筹备10年的用心之作,此前的TV版在海内外都拥有极佳的口碑,而这次的剧场版,导演几乎推翻了原来的故事线将整体故事进行了拔高,使得更多的年轻人和家长也能融入美食世界的氛围中,这也让影片成为国庆档全家同乐的观影之选。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凭借超高的品质获得了首尔动画节亚洲最佳动画奖,并且入围了有着“动画奥斯卡”之称的昂西动画节竞赛单元,是国庆档品质最为出彩的国产动画电影。

关键词: 国庆 冒险 英雄 美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