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段奥娟配音首秀来袭,《你好霸王龙》10.19上映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配音特辑,由段奥娟为片中阳光活力的恐龙少女“小樱”配音。段奥娟凭借甜美又俏皮的声线,不仅为她的配音首秀带来诸多惊喜,更收获了书迷和粉丝的一致认可。

由宫西达也经典绘本改编的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即将于10月19日全国上映,并于10月5日-7日开启超前点映,火箭少女101段奥娟凭借实力唱功被众多网友称赞“拥有被天使吻过的嗓音”,此次,她受邀加盟电影《你好霸王龙》,为片中萌力十足、阳光可爱却不敢飞的翼龙少女“小樱”配音,献出自己的配音首秀。 

         

《你好霸王龙》段奥娟配音特辑

作为“银幕新声”的段奥娟,带来了“开口跪”的惊喜表现,时而活力四射,时而奶凶可爱,时而勇气爆棚的“小樱”在她的诠释下活灵活现、妙趣横生,清澈多变的声线让人眼前一亮。  

1

  作为电影《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系列片,电影《你好霸王龙》同样改编自超人气大师宫西达也的“霸王龙”系列绘本,本片全新的故事由静野孔文担任总监制、总导演、林珍钊执导,更有奥斯卡获奖音乐大师坂本龙一担纲音乐导演。

3

2

4

5

        值得一提的是,段奥娟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爱上唱歌是被一部动画中的歌声所吸引,相信此次与电影《你好霸王龙》结缘,不仅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一次“跨次元”圆梦之旅,百分百的全情投入,将会为影片带来超值体验。 

关键词: 段奥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