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杜琪峯、韦家辉再度携手,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内地定档11.8

让杜琪峯请辞第56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的新片《我的拳王男友》内地正式定档11月8日,并发布了首款海报。该片由韦家辉编剧,向佐、王可如主演。

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向佐、王可如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曝光先导预告及海报,正式宣布定档11月8日。杜琪峯、韦家辉这对华语电影金牌组合,时隔多年再度携手。

    

《我的拳王男友》定档预告

影片《我的拳王男友》讲述了一段励志动人的爱情故事。花街拳王鲁虎(向佐饰)和追梦歌手杜小娟(王可如饰)因一场拳击比赛偶遇,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尽管阴差阳错状况不断,但爱的火花却在二人各自追梦的旅程里悄然诞生。

1

4

预告片中,花街拳王热血登场,作为WWE中国区形象大使,向佐一直以来都是资深拳击、健身爱好者,影片拍摄期间,杜琪峯更是请来了真实的MMA拳手作为影片中向佐的对手。

2

作为一部“送给年轻人的作品”,杜琪峯还在本片里大胆启用了“冯女郎”王可如作为女主角。由她出演影片《我的拳王男友》中的杜小娟这一角色,演绎一个无所畏惧的追梦歌手。  

关键词: 拳王 男友 杜琪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