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犯罪悬疑片《催眠·裁决》发布张翰动作特辑

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将于10月25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张翰“限时营救”动作特辑及同名角色海报。

特辑向观众呈现了在电影中饰演前特种兵角色的张翰及动作导演钱嘉乐为电影全情投入、无限付出的幕后故事,同时,在视频中,影片的三位导演及动作导演钱嘉乐对张翰在戏内戏外的表现表示肯定。在一同曝光的这组海报中,张翰单手持枪,严肃凝望前方,一副随时要将对方击杀的神态。  

    

《催眠·裁决》张翰动作特辑

从此次曝光的张翰“限时营救”动作特辑中可以看出,张翰在片场与动作导演钱嘉乐的交流甚多。钱嘉乐作为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获得者,三十余年来为数百部影视作品担任动作指导。特辑中,两人在片场等待间隙反复练习打戏,有时钱嘉乐也会上场亲身示范,张翰则在一旁认真观察、学习,配合十分默契。不仅如此,张翰更是在负伤情况下坚持完成拍摄,获得导演们的一致点赞,称“十分感动”。

4

3

5

如果将“限时营救”动作特辑视为特种兵杨凯的养成记,一同发布的同名角色海报则是杨凯的人生巅峰。角色海报中,张翰神色庄重略带杀气,犀利的眼神透露了对拿下捕获目标的信心,似乎对局势十拿九稳;许茵茵角色海报中,茵茵眼神恐惧,仿佛陷入危险之中,而杨凯则紧紧用手护着茵茵,保护值max。     

1

2

电影《催眠·裁决》讲述了由张家辉饰演的催眠专家许立生被匪徒以女儿性命作威胁,要求其在90分钟内催眠至少四位陪审团成员逆转审判结果,许立生绝地反击暗中联手小舅子杨凯展开限时营救的故事。电影中,张翰承包了大量的打斗飙车戏,可以说是影片的动作担当,如何与张家辉的文戏无缝连接,打得好看的同时通过动作展现故事,也成为张翰的一大挑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