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爆笑来袭!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 定档2020.1.1

给无数家长和小朋友带来欢笑的系列动画电影“阿里巴巴”即将迎来完结篇!作为该系列的第四部,3D/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定档2020年1月1日,元旦爆笑来袭!

动画电影“阿里巴巴”系列,从2015年5月23日初次与大家见面到现在,凭借着精良的制作、令人捧腹大笑又极具冒险风格的故事情节,不仅打造了属于自己的IP品牌,更是获得良好的口碑,收获了上百万的忠实粉丝。影片中的主人公阿里巴巴,也早已成为小朋友们心中勇气与智慧的代表,呆萌有原则的小芝麻也吸粉无数,拥有了自己的百万粉丝团。

2

与前三部相比,《阿里巴巴与神灯》的整体水平可谓更上一层楼,色彩绚丽,角色生动,故事幽默,妙语连珠,充满喜剧色彩,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在阿里巴巴与小芝麻这一次的冒险旅途中,又有新伙伴勇敢阿拉丁、小话痨神灯精灵的加入,他们的碰撞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呢?2020年1月1日,让我们爆笑新年!

亦敌亦友,最强冒险家的荣耀之争!

恶魔已经苏醒,诅咒降临人间,阿里巴巴与阿拉丁为了拯救世界展开勇者之间的巅峰对决。在今日发布的定档版海报中,他们目视对方,眼神坚毅而果敢。恰如其分的展现了二人在影片中既是对手,也是伙伴的“相爱相杀“的关系。犹如两颗最坚硬的钻石,随时准备一决雌雄!

1

3

海报背景是一个神秘祭坛,一条巨大锁链与纸符向下垂落,水蓝色魔法元素发出耀眼的光芒。这个祭坛与恶魔诅咒有怎样的关系呢?阿里巴巴与阿拉丁谁能得到最强勇者的称号?

惊心动魄,两位勇者的并肩作战!

随着预告片的音乐响起,我们被带入到紧张刺激的氛围中。

美丽的沙漠呈现在眼前,画面一转,强盗们聚集在一起,窥视着阿兹罗德的宝藏。紧随其后的便是魔法与神灯的碰撞,让人激动不已。呆萌可爱的小芝麻与神灯精灵之间,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挑战者阿拉丁的出场更是将整个气氛推向高潮,阿里巴巴与阿拉丁的最强勇士之争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热血沸腾。小芝麻与神灯精灵的频频斗嘴,金句百出,笑料不断,令观众难以忘怀。2020年1月1日让我们在电影院和小朋友一起从头笑到尾!

8

7

据悉,该片由安徽拾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锋尚锐志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