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Apple科幻剧《为了全人类》曝预告

《为了全人类》11月1日将作为首批苹果原创影视项目上线Apple TV+ ,剧集由《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和《星际迷航》制片人护航,乔尔·金纳曼、萨拉·琼斯、迈克尔·多曼等明星主演。

苹果科幻自制剧《为了全人类》曝光新预告,剧情有了更多的披露。

   

《为了全人类》剧场版预告

故事背景设置在冷战时期,不过历史是虚构的——苏联抢先美国登陆了月球。为了争取另一个“第一”,美国决定把第一个女性宇航员送上月球。当然,就像预告片里的对话,“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

剧集由《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和《星际迷航》制片人护航,乔尔·金纳曼、萨拉·琼斯、迈克尔·多曼等明星主演。

2

1

《为了全人类》11月1日将作为首批苹果原创影视项目上线Apple TV+ ,同时上线的还包括瑞希·威瑟斯彭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早间新闻》、杰森·莫玛主演的科幻剧《看见》、海莉·斯坦菲尔德主演的喜剧《狄金森》等。     

预告片的配乐是Aerosmith演唱的《Dream On》。  

关键词: 全人类 科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