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庆好味道!《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发布“六味”海报

国产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于国庆档10月2日全国上映,片方今日发布“六味版”海报,将酸甜苦辣咸用海报来呈现,色香俱全,感受味觉和视觉的双重冲击力。

这组六味版海报曝光中每一组人物都代表了一种味道,面条巧巧的“泼辣”、被盐海淹没的“咸鱼”、寿司山崎变身“酸”柠檬精、寿司武藏则在进行困“苦”的修行、棉花糖猴“甜”到发腻、小龙虾“鲜”气逼人,每一种味道都被赋予了一定的性格与意义,而在影片中味道也成为了整个冒险故事中十分重要的起因。

2

3

4

6

7

5

在《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影片中出现了173种食物角色、123个美食场景、86000个绘制版本,构建出一个秀色可餐的庞大美食世界。从最开始的TV剧到今日的大电影,整个IP已经发展了将近10年,“美食”的世界观正在不断完善,精美的画风和人设更称的上是国漫精品,一草一木皆是美食,养胃又养眼,加上不打不相识的包子寿司cp,一路欢乐而励志的成长故事,让影片成为国庆档最适合全家观看的国漫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