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好莱坞动画《丑娃娃》发中文口碑特辑

将于10月4日国庆档公映的国庆首选亲子动画《丑娃娃》,今日该片曝光一支口碑特辑,揭秘了这部动画电影广受亲子家庭观众喜爱的原因。特辑中收录了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给出的精彩评论。

亲子动画《丑娃娃》,自从上周末开启点映活动以来,就收获了大量来自小朋友和家长们的花式点赞,作为国庆长假中为亲子家庭量身定做的合家欢动画大片,《丑娃娃》于上周末在全国举行了20个城市超过400场的超前点映活动,让各地亲子观众提前感受到丑娃娃的可爱之处。点映现场,小观众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专注认真,大观众们时而看看身边的孩子,时而微笑点头,与众不同的“亲子时光”让观众朋友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成长故事。    

    

《丑娃娃》口碑特辑

在映后不少观众也接受了采访,表达了自己最真实的观影感受。受访的小朋友们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电影“故事太有意思了”、“丑娃娃很可爱”、“他(丑娃娃)很善良很勇敢,也相信自己”。在一片童言童语的夸赞声中,电影不仅带给了孩子们感悟,也让现场的家长感受颇深。一位家长看完后颇有触动:“感觉心里暖暖的,作为家长要懂得放手,应该相信孩子“,另一位带着孩子的家长语重心长的说道:“电影非常生动的传递给孩子们社会责任感和优秀的品质”。

1

电影《丑娃娃》由华影公司、阿里影业、胜图娱乐(STX娱乐)共同出品,《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加奈儿·梦奈、旺达·赛克丝、艾玛·罗伯茨、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王力宏、尼克·乔纳斯、布雷克·谢尔顿、碧碧·雷克斯、查莉XCX、利佐、阿曼多·佩雷斯等配音,中文版由高晓松领衔献声,本片将于今年10月4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