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庆祝十冠王!电影《中国女排》发视频重温冠军之路

9月28日,中国女排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十三届女排世界杯上以3:0战胜塞尔维亚女排,获得十连冠,提前锁定冠军。陈可辛执导的影片《中国女排》也发布了一支祝贺视频,重温了中国女排姑娘们的冠军之路。

视频中回顾了1981年第三届女排世界杯上,郎平作为中国女排的主攻手,随队夺得中国女排的第一个世界冠军;2019年女排世界杯,郎导作为主教练,带领女排姑娘拿下中国女排的第十个世界冠军。女排精神历久弥新,新的传奇还在延续。

    

《中国女排》先导预告片

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巩俐出演女排主教练郎平一角,此前还有路透照曝光了黄渤的身影,据悉,他或将饰演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时期的女排教练陈忠和。 

1

 

巩俐出演郎平 

2

黄渤或将出演陈忠和

《中国女排》故事时间跨度长达40年,讲述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事迹,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关键词: 冠王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