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志忠、姜武、郭涛演绎三个警察的故事 ,电影《三叉戟》今日开机

10月8日,由高群书执导,吕铮编剧的警匪电影《三叉戟》宣布开机,并曝光一组开机片场照,主演黄志忠、姜武、郭涛、陈都灵亮相现场。

今日演员黄志忠发布微博表示电影开机,“局气仗义能扛事儿,傲骨有面儿真性情!炸天的警匪电影《三叉戟》开机大吉!”

2

1

据《三叉戟》备案公示显示,电影讲述了被称为“三叉戟”的三个警察“老炮”,运用传统的警察手段破案,在对手巨大的利诱下,三人关系开始变得微妙。但在警察职责面前,他们最终齐心合力,一举击破了金融犯罪集团的故事。 

5

4

7

高群书导演2003年执导过警匪剧《征服》,2006年执导的历史纪录片《东京审判》获得第8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2008年执导的电影《千钧一发》获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2009年与陈国富联合执导的谍战电影《风声》获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12年执导的电影《神探亨特张》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影片奖。

9

8

关键词: 黄志忠 姜武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