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机长》票房突破21亿,揽获多项纪录

正在全国热映中的电影《中国机长》,连续多日问鼎单日票房冠军,口碑也在持续发酵。近日,任正非签发题为《<中国机长>观后感》的总裁办电子邮件,很多华为员工跟帖,结合自身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华为管理顾问田涛点赞了英雄机组的信念感和专业能力,他发表观后感说:“它(《中国机长》)是关于信念的故事,是关于自我战胜和战胜外部险恶挑战的故事,是关于团队精神的故事,也是关于战略冒险的故事,同时也是关于战术能力、专业能力的故事。”

1

英雄机组的职业精神与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也是不谋而合的,某位华为员工表示:“心中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心中始终记着,要把11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平安带回去,这种伟大的职业精神,需要我们去学习。”

2

据悉,电影《中国机长》近日已实现单日票房五连冠,还一举揽获了单日场均人次第一、单日排片占比第一、单日上座率第一、单日观影人次第一等纪录,截至发稿前,影片总票房已跃居2019年中国电影票房榜第六名,并有望继续创造纪录!

3

4

6

5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植企业集团出品,中国民航报社、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修竹山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芋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拉姆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凯曼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据悉,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饰 刘长健)、欧豪(饰 徐奕辰)、杜江(饰 梁栋)、袁泉(饰 毕男)、张天爱(饰 黄佳)、李沁(饰 周雅文)领衔主演,雅玫(饰 张秋悦)、杨祺如(饰 杨慧)、高戈(饰 吴言)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