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急速逃脱》举办“无尿点”观影活动, 汽车影院感受惊险与刺激

小语种悬疑佳作《急速逃脱》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电影在枫花园汽车影院举办了一场主题观影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大批车迷与影迷前来和主角卡尔一起解密逃生。

由克利斯汀·阿凡特执导,克里斯蒂安妮·保罗、亚历山大·约瓦诺维奇、汉娜·赫斯普朗、沃坦·维尔克·默林等主演的小语种悬疑佳作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电影在枫花园汽车影院举办了一场主题观影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大批车迷与影迷前来和主角卡尔一起解密逃生。片中层层反转的烧脑环节、高能烧脑的刺激观感,更被观众盛赞其为“十月最强劲黑马”。

1

以车会友打造秋日限定观影 沉浸式体验一秒入戏

此次,电影《急速逃脱》选择在枫花园汽车影院举办露天观影,也与影片中主角卡尔几乎全部活动都在车内完成的剧情不谋而合。不少观众表示,在汽车影院观看这部影片代入感非常强,“仿佛置身影片中,这种别出心裁的观影方式能够真实的感受到主角在当下的那种绝望与无助”“和主角处于相同的空间内观看这部电影,紧张压迫感也更加强烈。”影片中不少疯狂飙车画面,一些来到现场的“老司机”在映后分享:“看片过程中好几次手握起方向盘,想和主角一起在线飙车”,更有观众直言“一次沉浸式超刺激体验”“非常爽”。

2

3

无尿点有泪点 好评不断齐齐打call

片中,身份父亲和丈夫的卡尔,接到一通神秘来电,电话那头告知他车内装有炸弹,只有满足对方的要求,才能保全他和儿女的性命。逼仄封闭的空间设定,让原本高能烧脑、环环相扣的剧情更加抓人。映后不少观众给出“今年最不可错过的一部悬疑佳作”超高评价。紧张刺激、险象环生、高智商解密剧情也牵动着每个观众心弦,“看完手心都冒汗”“紧张气氛营造的太到位,令人窒息”。而对于主办方派发的尿不湿,有观众幽默地表示:“派上用场了,真的全程无尿点”。除了全程令人屏气凝神的惊险桥段外,影片对情感元素的刻画细腻真挚又令人动容,“电影是对父爱如山最好解读”“没有尿点却有泪点,片中的父爱太催泪了”“唯一一部被感动哭的悬疑片”。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一些观众还自发式拉起横幅,为电影助阵打call,并寄语“票房大卖”。

5

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小语种悬疑电影《急速逃脱》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鑫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影片将于10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关键词: 电影院 汽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