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跟舒畅合作《魔幻手机》的小千哥哥现在变成了这样……

最近一次李滨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是网络上一张“小千哥哥”李滨新戏的路透照,其实这张路透照是李滨在拍摄电影《危险记忆》的片段。

由腾讯视频打造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昨天更新了第一期节目,节目一出,便将许久没有露面的明道推上了微博热搜榜前十,相比于明道引起的话题度,隔壁组的李滨显然低调很多,甚至刚出来时很多人都没认出来,不过李滨的演技却是毋庸置疑的实力派演员,节目中也是表现的很好,自上次借《魔幻手机》爆火后的他这次重新回到荧屏前,不知道还有什么样的惊喜表现在等着我们呢。

最近一次李滨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是网络上一张“小千哥哥”李滨新戏的路透照,其实这张路透照是李滨在拍摄电影《危险记忆》的片段。因为年龄的原因,李滨身上褪去了年轻时的朝气,但多了一份成熟和岁月的痕迹,乍一看,你还能认出来他是当年的小千哥哥么?

《危险记忆》中李滨饰演了一名刑警队长刘扬,成熟稳重、一身正气,警察角色的扮演是李滨演艺生涯的第一次,为了把握好角色的特点,李滨前期也是下了苦功。

剧中的刑警队长刘扬与袁行舟是摩托竞技的对手和朋友。赛场上,两人互有胜负;仕途上,袁行舟一骑绝尘。一起针对袁的杀局引爆了整个黑恶利益集体的覆灭… …

李滨因在当年央视爆火的魔幻电视剧——《魔幻手机》中,饰演“陆小千”这一角色而被大众所熟知~

剧中的“小千哥哥”是个很有侠义心肠,但却是个胆子很小的人,对社会上的各种不平之事深恶痛绝,却没有胆量去管,碰到不平的事情也不敢出头。魔幻手机的出现改变了小千的性格,勇于和本剧的反一号游所为作斗争。剧中“小千哥哥”跟舒畅饰演的“傻妞”之间的感情也让小编羡慕过好久呢~

因为《魔幻手机》可以说也让李滨红遍大江南北了,可是,似乎在《魔幻手机》之后电视荧幕中就很少看到过他的身影。

其实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李滨在《魔幻手机》之前也曾多次出现在电影大荧幕中~并且多次与王小帅、高圆圆、周迅、葛优等大牌明星合作哦~

早在2001年的时候17岁的李滨在职高玩技巧单车时被王小帅看中,第一次在和周迅、高圆圆合作的《十七岁的单车》中饰演男一号,从此走上了演艺的道路,而这也是他第一次面对大荧幕,并且凭借影片《十七岁的单车》中出色的表现拿下了第51届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2003年,又因《十七岁的单车》不俗的表现,被王小帅引荐了电影《卡拉是条狗》的导演,并与葛优、冯小刚、丁嘉丽合作,在电影《卡拉是条狗》中扮演葛优的儿子亮亮。没错啦~就是那部葛大爷和小钢炮合作的电影!

2005年,23岁的李滨在王小帅执导的电影《青红》中饰演小根,并借此获得了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帝”提名。

随后在2008年又跟舒畅、焦恩俊一起合作《魔幻手机》,因剧中“陆小千”一炮而红!

跟那么多的大腕合作,又有“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桂冠加身,照理说本该是一路飙红的事业期,可是李滨随后却好像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让很多粉丝疑惑,这段时间李滨都去干什么了??

17年的时候,李滨曾在自己的微博中说过,对他来说,演员只是他的副业,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职业摩托车车手,国内很多的专业比赛上都能够看见他的身影,拿得的奖项也多的数不过来。除了车手,李滨还在寻找更多的可能性……

不管是什么身份,李滨一向是既然选择了做,就要做好。

从第一次以非科班出身的身份参与到《十七岁单车》的拍摄、获奖,再沉下心接拍院线电影《危险记忆》,包括此次参加《演员请就位》,重新回到大众视野,李滨一直都在突破。

以前都说流量当道,但当吴京、张译等实力派演员一次次创造出票房奇迹,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实力对于一个演员的真正意义,这次李滨再次以实力派演员的身份回归,相信一定会有不一样的表现,期待“小千哥哥”这次在电影《危险记忆》中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 哥哥 合作 手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