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荒诞喜剧《两只老虎》发布角色海报,11月29日全国上映

荒诞喜剧《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电影发布6张角色海报,众人均以废弃游泳池为背景,在每人的配饰上统一虎纹元素。同时,各自的着装、神色和动作,也让彼此不同的性格特质和生活环境初见端倪。

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范伟、闫妮、潘斌龙、王森、田雨共同出演的荒诞喜剧《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电影发布6张角色海报,众人均以废弃游泳池为背景,在每人的配饰上统一虎纹元素,同时,各自的着装、神色和动作,也让彼此不同的性格特质和生活环境初见端倪。

葛优齐刘海的发型设计搭配一丝不苟的服装造型,彰显精英气质之余,增添亲近之感,而虎纹领带的可爱俏皮也令大家忍俊不禁。同时,葛优此次还翘出了“贵族范”的二郎腿,手中的高尔夫球棍更是彰显出角色显贵地位。

2

乔杉则是截然相反,休闲装加上虎纹帽,脸部用力的肌肉让饰演的人物带上特有的喜剧效果,手上紧紧拽住的麻绳究竟在牵引什么庞然大物,似乎也难以揣摩。  

4

范伟略带憨厚的笑脸自带喜感,长褂纸扇的形象似乎暗示着人物知识分子的气质,虎纹眼镜也让人猜测,这会不会是饰演了一位乐观的盲人呢?  

5

另一重要演员——潘斌龙,此次也是在片中贡献了卓越的演技。海报中,他单脚站立,两手带着虎纹手套高举的姿势也甚是张扬跋扈,神似一位力大无比的打手,同时怒视前方的眼神也是让人去猜想他在戏中的人物关系。

7

女演员方面,女主角赵薇虎皮披风潇洒提剑显“女侠”风范,超现实的想象再次印证影片的荒诞气质。另外,“演而优则导”的赵薇此次不仅是在演技上贡献了不俗的力量,更是作为监制对电影保驾护航。

3

另一女演员闫妮演绎了一位风情万种的“村姑”,仿若现代版“佟掌柜”。

6

据悉,电影讲述了一个低配绑匪遇上极品人质的荒诞故事,缺心眼劫匪遭遇精于算计的人质,不仅人财两空,更是成为人质的“人质”。

关键词: 老虎 海报 喜剧 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