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魔幻巨制《沉睡魔咒2》首周票房逆袭夺冠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魔幻巨制《沉睡魔咒2》自上周五公映以来,口碑票房一路逆袭飙升,以1.59亿夺得周末票房冠军,收获烂番茄爆米花指数96%,淘票票8.8分的优秀口碑。

2014年问世的《沉睡魔咒》(Maleficent)是迪士尼经典童话真人化的典范之作,以创新颠覆的暗黑奇幻画风惊艳全球,收获广泛赞誉和近8亿美元的出色票房。前作票房不俗,《沉睡魔咒2》开画后也继承了优异表现,国内首周末三天,排片、上座率与口碑持续逆袭,合计收入1.59亿人民币,超越前作的同时也力压同期其他大片,表现亮眼。

2

在票房取得出色开局的同时,《沉睡魔咒2》在社交平台的热度也持续走高,频频现身热搜榜单高位——国际超级巨星安吉丽娜·朱莉再度演绎“可爱又迷人的反派”,霸气邪魅的黑暗精灵玛琳菲森(Maleficent),国内许多观众惊叹“时隔5年再与玛琳菲森相遇,朱莉的魅力与气场丝毫不见当年,反倒增加了几分”,“凤凰涅磐之美更是出乎意料”,“想打10分给气场全开的玛琳菲森”!

除了玛琳菲森征服全球观众之外,本片不惜重金,力邀各界大拿精美打造的魔幻世界也惊艳四座——传奇女星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全新加盟出演狡猾狠辣的英格瑞斯王后(Queen Ingrith),不仅与玛琳菲森分庭抗礼,针尖对麦芒,两人由服装设计爱伦·米罗尼克 (Ellen Mirojnick)打造的近20套华丽造型,也让观众美不胜收,直呼“片中的每一个人,每一套服饰,每一个装扮,每一个场景,都没到无法比喻”,“比时装秀还令人难忘”。

1

此外,本片对人类和精灵两族,进行魔幻大战的刻画,也高潮迭起,对令人叹为观止。不少国内外观众纷纷表示本片的视听场面“相较第一部更加唯美大气”,“人类和精灵大战色彩斑斓,美妙绝伦,凤凰涅磐直美更是出乎意料”,“令人回想起《阿凡达》, 充满惊艳的魔幻效果,呈现了一场宏大的战斗场景”。

在国内取得票房和口碑开门红的同时,《沉睡魔咒2》也同时在海外上映,表现惊艳。影片上周五起在北美正式公映,收获CinemaScore A级,权威影评网站“烂番茄”爆米花指数96%,观众缘爆棚,预计也将登顶当周票房榜,暗黑童话的魅力将再次席卷全球!

安吉丽娜·朱莉气场全靠,超强魔幻大战震撼视听,迪士尼全新魔幻力作《沉睡魔咒2》正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好评上映中,快跟随玛琳菲森和爱洛公主一起走进影院,颠覆童话!

关键词: 迪士尼 巨制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