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治愈喜剧《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定档11月15日

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日前宣布定档11月15日。代驾司机李渤将以“深夜摆渡人”的身份观察都市人酒后的百态人生,真情演绎最真实最接地气的一个又一个动人故事。

人间真情 温暖治愈

在片方最新发布的这张人物海报中,夜晚的街道依然灯火通明,拥堵在马路上的人们归心似箭,漫漫长夜里,田雨饰演的代驾司机李渤脸上的温暖笑容仿佛冬日里的一抹阳光,让人倍感心安,似乎看到这位真诚可爱的萌叔就会不自觉地想要接过他递出的名片。

2

与此同时,极具电影质感的海报设计侧面展现出该片的制作品质,田雨扮演的男主角李渤一如他此前代表作里的中学老师和驾校教练,朴实无华极接地气的造型也令电影的生活感和真实感扑面而来。

5

据导演林晓丽透露,《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取材于她三年来采访过的数百位代驾司机的大量真实故事,浓缩成六段精华和十来位性格不同但各具魅力的电影角色,将都市中平凡小人物的理想与现实、事业与爱情、激情与苦闷、奋斗与挣扎……都刻画得淋漓尽致,而当他们在夜幕降临后、酒精刺激下将内心里的真实情感一一展现之后,和他们素昧平生的代驾司机李渤却用自己的善良与热情、专业和智慧,帮他们解开心结、熨平伤痕。

1

笑出热泪 黑马来袭

除了取材于现实生活,《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还在创作中对故事情节进行了“笑果升级”,凭借扎实的剧本创作和新颖的拍摄手法赢得业内人士的激赏,被称为“不可多得的现实主义喜剧佳作”,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连获六个传媒大奖提名,并一举征服全国媒体评审,拿下包括组委会特别荣誉在内的四个大奖,尽显黑马之姿,有望成为又一部现实题材的爆款电影。

3

据一些在上海电影节看过片的媒体记者介绍,《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巧妙避开了很多国产喜剧片故事薄弱、强行尬笑的常见问题,作为一部真情流露的治愈喜剧,以实力演员刘金山、李菁菁、左小青、种丹妮等为演技出色的大男主田雨锦上添花,充满爆发力而又恰到好处的走心表演,将一个个夜深人静时的现实故事讲得令人身临其境、笑中带泪,深情而不煽情,通俗而不低俗,将幽默的包袱笑料“抖”得恰到好处。

4

治愈喜剧《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力尊优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以及怡人影业(苏州)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在11月15日全国上映,为广大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温暖和惊喜。

关键词: 喜剧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