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温子仁新作《恶性》定档 将于2020年暑期档上映

近日,备受关注的恐怖片导演温子仁的下一部影片《恶性》,确定了自己的档期。据了解,这部温子仁的第十部长片,也是他回归恐怖领域的力作,将会在2020年的8月14日上映。

也就是说,影片挤进了竞争激烈的暑期档。而在2020年,温子仁的名下将有两部影片上映。另一部是《潜伏》宇宙的新片《潜伏:黑暗王国》(Insidious: The Dark Realm)。温子仁表示称,这部影片“并不属于任何热门的IP,是一个完全原创的恐怖片故事。更为关键的是,在片中,我们将进行实拍,不使用大型的绿幕和抠像技术。”目前,该片已经在洛杉矶开拍,编剧除了温子仁之外,还有《鬼修女》的英格丽·比苏。对于温子仁回归恐怖片领域,一直以来都是粉丝们翘首以待的事件。毕竟在《速度与激情》、《海王》等影片之后,温子仁这位恐怖片导演已经缺席恐怖片太久了。

1

温子仁,2004年开始执导恐怖惊悚片《电锯惊魂》,受到关注;2005年,继续在幕后参与制作“电锯惊魂”系列电影,担任编剧、制片人;2007年,执导惊悚恐怖电影《死寂》;2011年,开始执导恐怖系列电影《潜伏》,其中《潜伏2》首映周末票房取得4105万美元;2013年,执导的低成本恐怖电影《招魂》获得美国电影土星奖最佳恐怖电影奖;2015年,执导的动作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内地取得首日3.4亿的票房。2016年,执导恐怖片《招魂2:恩菲尔德吵闹鬼》。可以说,他的整个导演生涯都和恐怖片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温子仁目前正在忙于扩展“招魂宇宙”的版图,而且还是数部影片的监制。

关键词: 子仁 新作 将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