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知名艺人“夺命姐”南京路公益行

上海有一条闻名全国的红街,那就是每月20日早晨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南京路步行街。

上海有一条闻名全国的红街,那就是每月20日早晨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南京路步行街。

10月22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夺命姐”的心情如同她的笑脸一样灿烂,因为她将参加学雷锋活动。

一大早当她来到活动现场时,就被深深的感动了,新四军沙家浜历史研究会的刘石安、王者梁等……老兵们早已在场了!此时此刻的她对老兵们的崇敬之心油然而生!战争年代他们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和平年代他们又坚持三十多年的宣传红色文化!

因为活动现场人比较多,“夺命姐”小心翼翼的搀扶着老兵!

上海新四军“沙家浜”历史研究会,刘石安会长老战士(下图右),王者梁老战士(下图左)等...至今37年如一日,宣传红色基因。每月20日上海市南京路步行街,双拥一条街发扬学习雷锋精神。公益慈善家、演员、制片人葛兰芳也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王者梁(下图左)是高工建康自我管理小组成员,高工谈心会是全体高工齐心协力共同力奋斗的结果,也是市,区,领导给力的结果,宋贵珍老师默默无闻,全心力的投入,如今傅学敏,王玉美担起接力捧,在新时代,带领高工健康自我管管理小组,创新发展,将会出现新的风彩!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夺命姐”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敬老爱老,和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按摩。

活动结束后,“夺命姐”说:“她从小就崇拜军人,今天她再次看到这些曾经为人民的解放事业而贡献过青春的老兵,心情无比激动,她要以老兵们为榜样,发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公益作为己任,坚持并发扬!”

关键词: 南京路 艺人 公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