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乐堡啤酒疯耍重庆草莓万圣奇幻派对,收割山城尖叫

10月19日—20日,乐堡啤酒与重庆草莓音乐节再度合作,带来升级版万圣奇幻派对,开启两天躁动狂欢。许巍、痛仰、陈粒等多名音乐人和乐队在三大舞台轮番开唱,点燃现场乐迷激情。

10月19日—20日,乐堡啤酒与重庆草莓音乐节再度合作,带来升级版万圣奇幻派对,开启两天躁动狂欢。许巍、痛仰、陈粒等多名音乐人和乐队在三大舞台轮番开唱,点燃现场乐迷激情。重磅来袭的乐堡魔方酒镇更是实力助躁,刷新乐迷们的音乐节体验,现场尖叫连连!

乐堡啤酒制躁草莓万圣奇幻派对,魔方酒镇首降重庆

乐堡啤酒时隔一年后再次到重庆草莓星球,带来全新躁耍风暴!为了与重庆草莓星人们提前过万圣节,乐堡啤酒在现场埋伏了无数惊喜,用啤酒与音乐打造了独一无二的玩乐体验。

全新升级的第五代乐堡超级酒镇——魔方酒镇首次来到重庆,立刻成为了乐迷们的玩乐据点,而傍晚的万圣奇幻派对更点燃了现场气氛最高潮。大批潮咖变装成“鬼怪”,混入人群收割尖叫,草莓星人伴随着劲爆的电音节拍肆意蹦迪,与“鬼”共舞,不断供应的乐堡啤酒更是气氛助燃器,现场惊躁阈值直线飙升!

乐堡啤酒万圣潮玩引爆重庆草莓星球了,乐迷尖叫连连

在这场万圣奇幻派对中,乐堡啤酒还带来了更多万圣节互动玩法,令现场惊叫不断!

在乐堡啤酒的变装区域,专业彩绘师实力坐镇,草莓星人一秒变身吸血鬼、小丑等经典“鬼魅”角色,一起“妆”神弄鬼,寻欢“作妖”!全新升级的变装区内,骷髅烛台、鬼怪头套等万圣节装饰应有尽有,等待草莓星人们解锁新拍照姿势,恣意狂欢。

此外,乐堡啤酒在涂鸦区特别绘制巨幅3D“鬼”画,给乐迷带来沉浸式万圣节体验。大胆玩咖们亲临“鬼拍”圣地,与破墙而出的“鬼怪”来一张尖叫值爆表的合照。现场快门声、闪光灯从未停歇!

持续解锁新潮体验,乐堡啤酒与乐迷一起开躁

源自丹麦的乐堡啤酒,对音乐的热爱深深扎根于品牌基因中。全球各种音乐文化活动中都能看到乐堡啤酒的身影,包括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罗斯基勒音乐节、EXIT 音乐节等等,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自2013年起,乐堡啤酒与国内草莓音乐节牵手合作,致力于将国际潮酷玩法带到音乐节现场,带给年轻人新潮丰富体验!此次乐堡啤酒将重庆草莓现场打造万圣奇幻派对,再次用国际化新潮玩法圈粉无数,打造了年轻人耍乐新阵地。下一站,乐堡啤酒将登陆昆明草莓,继续以“放开玩,就现在”的理念,解锁更多潮酷玩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