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开心麻花”常远自导自演 李沁沈腾加盟 电影《温暖的抱抱》开机

10月24日,由常远导演并主演的新片《温暖的抱抱》于广州正式开机,主演常远、李沁亮相,王成思、陈昊明现身。片方曝光了首款“一被子”先导海报,并正式公布了主演沈腾加盟。

爱美影视CEO李亚平,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宁,及阿里影业代表等出席了开机仪式,为影片保驾护航。本片将于2020年全国上映。

4

《温暖的抱抱》讲述一位有强迫症和洁癖的男生(常远饰),原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但在遇到风格独特的医生(沈腾 饰)和大大咧咧的率真女孩(李沁 饰)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疗伤爱情喜剧……常远之前作为优秀的喜剧演员被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自然而又极具记忆点的喜剧表演风格独树一帜。作为他的导演处女作,在圈内一直人缘颇佳的常远,此次集结的阵容可谓“笑果十足,惊喜十足”。    

1

常远沈腾继《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等全民经典喜剧之后再度合作,是《抱抱》喜剧引擎的双驱动器;笑点长在脸上的沈腾在片中饰演医生,为男主的强迫症提供“特殊”的治疗;凭借电影《中国机长》演技备受称赞的李沁,一改之前作品中温婉清冷的女神形象,在《抱抱》中挑战率真随性、大大咧咧的都市女孩。     

2

这三人之间的化学作用,在“一被子”先导海报中,就展现得淋漓尽致。对于常远饰演的洁癖男主来说,拥抱是一件困难的事。沈腾和李沁主动微笑示好求拥抱,却被神情决绝的常远双手抗拒。而被子上的手套、洗衣机、消毒剂等图标似乎暗示了强迫症的日常。     

在开机仪式现场,李亚平、王中磊、叶宁都为电影送上祝福,王中磊表示,相信常远导演凭借多年舞台和影视表演经验,以及配合默契的制作团队,能共同创作出一部温暖人心的喜剧电影。常远也诚恳地表示感谢,很高兴能和优秀的创作者一起实现梦想。除了李沁、沈腾之外,影片中还集结了乔杉等大量观众熟悉的优秀喜剧演员,“抱笑天团”阵容引人期待。    

6

7

9

电影《温暖的抱抱》由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常远执导,常远、李沁、沈腾、乔杉等主演,影片将于2020年全国上映。

3


关键词: 常远 麻花 喜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