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少年的你》上映两日票房破4亿 《双子杀手》表现惨淡

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这部现实题材青春片首日即吸金1.45亿,截止到发稿时,《少年的你》票房已破4亿。

昨日内地大盘依旧被《少年的你》牢牢占据,《少年的你》周六单日报收2.3 亿,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这部现实题材青春片首日即吸金1.45亿,截止到发稿时,《少年的你》票房已破4亿。

相较之下,与少年的你同日上映的《催眠·裁决》《天作谜案》等新片市场空间狭小,张家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周六仅获得1800万票房。   

上映9天的《沉睡魔咒2》位居第二单日报收2700万总票房2.8亿,与《沉睡魔咒2》同日上映的《双子杀手》周六单日战绩不敌国庆档的《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双子杀手》单日票房报收1000万,位居第六总票房2.1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