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云嘎深情献唱片尾曲 ,《大约在冬季》曝歌词海报

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齐秦特别出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将于11月15日全国公映。

今日,片方发布了由阿云嘎演唱的片尾曲《没有你的冬季》,这首歌也是霍建华饰演的男主角“齐啸“的人物主题曲。阿云嘎深情演绎了男主角齐啸在生活和爱情陷入两难困境中,不得不退让的歉疚与遗憾。          

1

电影《大约在冬季》讲述的是北师大才女安然(马思纯饰)与台北男生齐啸(霍建华饰)跨越30年时光的爱情,二人遭遇分离,又始终深爱,从未忘记彼此。安然与齐啸的爱情穿越了一个又一个冬季,在大雪中相遇,在冷风中别离。        

6

《没有你的冬季》以男主角齐啸的视角,叙述了相遇的美好、生离的遗憾和一起老去的期待。齐啸看见安然在演唱会上热烈地挥舞围巾,被她深深吸引,面对必须分开的局面落下眼泪,又在多年后再次相遇。为爱奋不顾身却终于变成过去,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故事,引发人深刻共情。          

2

4

3

5

爱情电影《大约在冬季》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片尾曲 深情 云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