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都市喜剧《一车四仆》曝海报,定档11月16日

近日,由王自健、胡杏儿、袁成杰、钟夫翔领衔主演的都市喜剧《一车四仆》宣布定档11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

定档海报中,身着西装的王自健一幅成功人士的派头,而胡杏儿则手持棒球棒,女汉子气息十足;袁成杰化身都市小白领,钟夫翔满脸故事,身份迥异的四人,或站或坐,或立或卧,聚于一辆轿车之上,似乎要上演一场欢喜大戏。《一车四仆》的片名,昭示了四人之间将上演一出妙趣横生的贺岁喜剧。       

5

拼多多横行的时代,买个苹果都要组团。为了省点可怜的工资,资金紧张的白领们纷纷涌入“拼团大军”。而在《一车四仆》中,王自健、胡杏儿等四人,却开启了更大胆的尝试——“拼钱买车”。

3

4

做红酒生意的小老板王自健、开个人工作室的时尚设计师胡杏儿、一心想成大明星的屌丝男演员钟夫翔、汽车发烧友袁成杰,八竿子打不着的四个人,因为各种原因需要一辆豪车充当门面。但捉襟见肘的四人,却无论谁也无法承担一辆豪车的费用,于是,机缘巧合下,意外相识的四人突发奇想合伙买车,一个奇特的“有车一族”就此组成。

2

1

“石榴姐”苑琼丹、台湾综艺教父九孔、周星驰御用配角何文辉、“抬轿星女郎”张美娥、冷面笑匠方清平、“燕小六”肖剑、资深笑星那威,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等十余位喜剧明星也加盟该片,堪称喜剧大联欢。

关键词: 一车 海报 喜剧 都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