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大傩·董春女》马洛卡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暨全球首映礼

从第八届西班牙马洛卡国际电影节传来消息,当地时间10月28日下午3:00,电影《大傩·董春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晚上8:00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映礼。

作为马洛卡国际电影节第一部入围的华语电影,马洛卡自治州政府高度重视,由其旅游文化局局长主持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希望通过中国电影作为沟通的桥梁让西班牙人更多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传承,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和西班牙的电影人进行沟通、交流,为世界电影的发展做出贡献,热忱欢迎中国电影人到西班牙、马洛卡取景拍摄。

2

导演姬诚、女主角李金铭、男主角李东翰就电影《大傩·董春女》的创作和拍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中外媒体记者的提问。

1

电影委员会主席Pedro Barbadillo Rank和马洛卡国际电影节主席Sandra Seeling Lipski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晚上8:00,举行了全球首映礼,首映礼由马洛卡国际电影节主席Sandra Seeling Lipski女士主持,首映前主创和演员与观众见面,电影委员会主席Pedro Barbadillo Rank出席了首映礼并全程陪同,古朴而神秘的大傩祭礼让西班牙观众反响强烈。

4

电影《大傩·董春女》出席第八届西班牙马洛卡国际电影节的代表团抵达马洛卡后入住马洛卡当地当地行政级别最高的知名五星级酒店瓦尔帕莱索宫温泉酒店,并受到当地政府的热情欢迎,电影委员会主席Pedro Barbadillo Rank全程陪同参加所有的活动。

董春女的扮演者、著名演员、歌手李金铭出席了马洛卡电影节女性电影发展论坛,并作了主题演讲。

6

马洛卡国际电影节(Evolution Mallorc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创世于2012年,现已被公认为欧洲发展最快的电影节之一,旨在展示一个具有文化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故事片、短片、纪录片、音乐视频、儿童电影、实验片、动画短片和虚拟现实项目的组合。该电影节连续两年成为电影制作人的“最值得入围的电影节TOP50”( “TOP 50 Film Festivals Worth The Entry fee”)之一。

8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