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疆儿女祝福祖国七十华诞,献礼片《歌声的翅膀》曝剧照&海报

献礼歌舞片《歌声的翅膀》是天山电影制片厂以近年来最大的投资规模,最多的人力资源、最先进的设备投入拍摄的献礼电影。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天山电影制片厂创作拍摄,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的青春歌舞电影《歌声的翅膀》在人民大会堂首映。

5

《歌声的翅膀》是天山电影制片厂以近年来最大的投资规模,最多的人力资源、最先进的设备投入,拍摄行程上万公里,剧组全员充分发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打造的真正意义上的歌舞片,填补了中国内地歌舞片市场长期的空白。  

1

2

剧组辗转走遍了新疆七个地州,行程万里,通过镜头充分展现了新疆的草原文化、高原文化、绿洲文化、湖泊文化、沙漠文化、公路文化和城市文明。影片中包含八首圆场歌曲,四组大歌舞,两段音乐剧,展现了多达八个民族的民风民俗、音乐歌舞。

3

通过主创们的分享,让观众进一步了解了《歌声的翅膀》是以新疆众多民族的音乐歌舞样式为影片重要的承载方式,新疆各地州奇特的大美风光和绚烂多彩的民风民俗,在影片中都得到展示。《歌声的翅膀》可以称得上是新疆儿女为祖国七十周年献上的一份饱含深情的礼物。

6

4

据悉,《歌声的翅膀》由夏望、张颖冰、玉米提、江依昊(阿依肯)领衔主演,刘之冰、罗钢、尼格买提、斯琴格日乐、李宜儒、哈孜肯·哈里等知名演员友情出演,黄绮珊、塔斯肯·塔比斯汗、阿来·阿依达尔汗、崔子格、鞠红川五位著名歌手倾情献唱。影片即将在新疆地区开启大规模区域点映活动,随后逐步推向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